2014-06-05 23:31:31娃娃媽

畢業了~~ Yeh~~


"妳明天不要穿得像鄉下老太婆喔"
"就這件吧~~ 明天穿這件。"

"奶奶,請不要穿得像農夫~~"
"穿這件,我幫妳買的那件。"

"是妳們自己興奮地要參加,我又沒要妳們來。"


就這樣,我跟奶奶還是賴著去參加娃娃的高中畢業典禮。


1.  沒想到典禮進行的飛快,趕到現場時,剛好在頒發娃娃的獎項。
    還好有照到,不然就糗了。




2. 現在的畢業典禮,都沒有甚麼離情依依,社團表演甚麼的,挺像演唱會的。









3. 台下一堆人,默默著划著手機,這個世紀普遍的玩具。




"熱死了~~ 想趕快回家"
"煩死了 ~~ 那些人走來走去,快把我的腳踩斷了"
"跳舞的燈光,快把我閃瞎了"
"可以不要拍照嗎? 我實在笑不出來 "

中午我們去西門町吃 "薩莉亞" 當作慶祝。
晚上謝師宴也不去了。

高中生涯就這樣告一段落。

(怎麼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上一篇:準大學生了 ~~

下一篇:久違了香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