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3:16:05娃娃媽

魔獸月



哇!怎麼這麼久沒貼文章了,真是不好意思。
找個理由好了,因為現在時間比較分割,沒能好好的靜下來寫東西。
因為,想寫的好多,可是一時沒記下來,就忘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魔獸世界啦。

我家有兩隻魔獸,大娃娃(爸爸)和小娃娃,魔獸開站,兩個人超迷的。
一天到晚再玩,外出時兩個人還一直探討怎麼完成任務。

老公盡量減少應酬,有空回家就上網;娃娃一看到我就會問:「爸爸在家嗎?」
常常看到兩個人的背影貼在電腦前面,吱吱喳喳的討論、分享甚至於吵架。

所以,文章就一直出不來了。

關心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我很好,上班也適應的不錯。
只是腦袋比較沒時間留給自己,我又是那種很難一心二用的人,不過這之間還是發生很多寶貝事,我會盡量找時間寫下來。

感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