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2:08:57Bey

蔓延



   班上詭異的氣氛
   持續蔓延


   到底虛偽的人  
   何時脫下面具
   沒人了解

   
   我說過了
   我是站在界線的人
   我看的見我左右兩邊
   看到妳們有困難
   我會伸出幫助妳們
   因為我曾經置身其中




   
   如果我說的那個人
   發現或查到我的報台的話
   請盡量看吧
   我知道妳會想看我報台
   
  
   我不知道妳是否又拿來討論
   Who care

    
 

   我不懂為何妳可以
   毫不謙虛的帶著面具
   說真的
   大家都看的懂妳在幹麻
   只是沒說出霸了


   就像小樂樂說的
   該走的人不走
   不該走的人走光光


   到了二年級
   甚至到了三年級
   那種詭異的氣氛
   因該還是不會消失吧


   只要有那些人在
   就不會有結束的那天


   妳妳妳三個妳
   妳們就是當我失落時
   推我一把的人

   然後又假裝好心的
   拉我一把
   我看的懂

  
   受夠了妳們的虛偽
   shit
   然道就不能拿掉面具嗎
   妳們讓我讓我們大家
   見識到人心的虛偽
   我這大概就這是 human nature


   爭吵的那天
   我因該收起眼淚
   不因該讓它流下來的
   雖然我只站在旁邊
   但是看到這樣的情景
   讓我覺得很心酸

   
   我們班
   外表看似和藹可親
   但是別人看不到
   真正的那面是在啟內亂


   不知道有無數個老師
   在我們上課的其中
   和我們說過了我們班的情況
   跟我們說過了無數的道理

   很巧
   那幾個人剛好都不在
   這等於沒聽到

  
   樂、秤 我心疼妳們
   但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二嫂說
   叫我別多管閒事
   但是她們是我朋友
   我不能視而不見









   唉
   life’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
   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妳無法入睡 



   It’s kinda funny
   外表好像要幫妳
   其實只是幫她自己


   笑容可掬的臉後面
   誰知道是個狼心狗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