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29:14張瓅ˇ王子

1/26 棒棒堂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



今天一大早跑去小巨蛋
已經一堆人了
12點開始畫位取票
我 盈茹 佳惠拿到9牌最後
包子 小草拿到10牌最前


不多說
6點多開始進場
哈哈 小巨蛋不誇張人超多的
比我想像中的人還多很多
7點半開始!!


一開始是YES
然後一連串的歌曲
中間有模範14棒 黑澀會美眉 元衛覺醒
當特別來賓


老娘座位在舞台排旁邊
靠 第一特區ㄟ 比第三特區還爛
搞屁阿 夜排並沒有比較好!!
整場活動第一特區超HIGH
幾乎可說整場都站在椅子上XD


在度跳過演唱過程
她們今天的服裝整個很酷
感覺很像...拼布= =
哈哈
不過很可愛 有一套感覺很像天線寶寶:]


中間又六個幸運歌迷
可以幫棒棒堂擦汗
真幸運 算了 不常追的總是哪麼幸運
以後少追點好了 哈哈
邱勝翊 你居然還說喝過的水要給哪個女歌迷喝
你怎麼了你 給我啦 氣死!!


快ENDING
來個一棒對其他五棒想說的話
超感人的
全場哭死 六棒也哭死了
重點是感性完之後居然還唱個我們之間
我的媽阿 不哭死才怪


還搞個升空勒 哈哈
然後唱完
說要唱最後一首歌夢想巴士
然後說掰掰
我的媽阿 也太SET了吧= =


好的 大家很配合
來個安可!!!!!
最後一首歌 七彩棒棒堂
全場HIGH到最高潮 全部的人都站起來了!!
還掉了一堆氣球


還跑到舞台前面握手
還蠻幸運的 握到野獸 TERRY的手
黑澀會幾乎全部都握到
好的 結束了


威廉還看到佳惠還指他勒
吼 還拿毛巾引誘他
妳們兩個乾脆在一起好了啦
真是的 哈哈


今天演唱會工作人員很掃興
站再椅子上一直該!!
我整個叫她沙啞
也差點哭死 哈
3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回家快11點多了!!
哈 今天很HIGH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