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0:57:20張瓅ˇ王子

1/18 看棒棒堂練舞

今天吃完飯之後
還是決定去看棒棒堂
自己依個人從捷運站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一輛保母車
很白爛的 後面跟了兩台計程車
噢不 差一步
棒棒堂剛從宿舍走


在宿舍等了一下
佳惠說他們在練舞室
馬上跑去練舞室!!
快冷死了 還下雨
整個淋雨不知琳了多久
快冷死了


等到5點多 包子來了
在門口外面等他們
很準時的 他們6點就練完了
佳惠還沒趕到
整個很可憐!!


後來她們出來了
叫王子 他跟我說哈摟
還看了一下我的運動服
我的媽阿 超丟臉的= =
整個很亮 哈哈


後來王子和小傑 小煜
走掉了
敖犬 阿緯 威廉出來
走另外一邊
包子馬上把我拉過去
噢不 我的王子~~~~~~~


包子一直撐著他的大雨傘= =
叫他不要撐一直要稱
威廉還跟包子說
我會被你的雨傘刺死
哈哈哈哈


後來包子和阿緯說了一堆話= =
吼 我的王子啦!!
之後他們三個就坐計程車走了


佳惠跑到EMI 和星空去看
都沒人= =
後來我門在星空等
沒想到等不到六棒
等到 TERRY 牙膏 小祿 李銓 鮪魚 虎牙
鮪魚代安全帽 口罩 風衣
我居然還認得出他
我說哪是鮪魚拉 他還看我一下跟我打招呼
哈哈哈 整個很白癡!!


後來我們跑去宿舍
阿緯 敖犬 威廉在家
整個家的電燈全部都開= =
後來不等了
老娘要回家了!!


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佳惠打給我說棒棒堂要來樹林


2/11 兩點 樹林家樂福
棒棒堂哪裡怕改版簽唱會
樹林的朋友阿 記得要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