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12:39張瓅ˇ王子

12/30 哪裡怕首場簽唱會

今天一早去台北聯合醫院
很期待根棒棒堂抱抱
上一場是元衛覺醒
pirty boy 是特別來賓
哈 有小鬼ㄟ
苑澎購我有幫你拍小鬼喔!!


後來棒棒堂來了
先來首YES 然後是 我門之間
開始小巨蛋版本的抱抱啦


我門一上去 盈茹很幸運抽到小傑
我很無言= = 我第一次抽到威廉
我還很不爽瞪他
威廉 "淦麻這樣"
王子 "你來啦"
張瓅 "對阿"
王子 "跨年你會去嗎"
張瓅 "會ㄚ" [明明不會去]
威廉 "來吧"
超不爽的我 氣死我了


後來上去第二次
哈 我有偷看到球:]
馬上抽4號
整個很爽的跑到王子前面
王子 "你抽到我啦"
張瓅 "對阿"
哈哈哈 跟王子抱抱ㄟ
超爽的><
王子還在我耳邊說謝謝
害羞啦!!


我到下台還很興奮
從後面好像聽到威廉跟我說 "你很現實ㄟ"
哈哈 不錯定有沒有


上去第三次
我跟盈茹都抽到王子
工作人員也說兩個王子
王子還問我們誰抽到我
盈茹超賤的馬上指我
還很大聲的說 "他~~~~~~~~~"
哈 馬上又跟王子抱>////<
盈茹跑去抱小傑


後來簽名比較沒什麼
說重點好了
問敖犬綜藝大哥大幾點錄
敖犬 "不知道ㄟ 要問小傑"
我門 "小傑說他不知道"
敖犬 "不知道 阿~~~~"
阿緯 "阿~~~~~~~~"
我門傻眼 阿緯跟這敖犬叫
哈 笑死我了XD


最最重點
威廉 "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佳惠 "你在幹麻"
威廉 "我在對你放電"
佳惠 "沒感覺= ="
哈哈 笑死我了XD


簽第二次跟她們說掰掰]
想說不要跟車了
沒想到有人說她們還有一ㄊㄨㄚ
我門就跟了= =
聽說她們要去桃園彩排
她們去賣噹噹的時候跑去問她們
沒想到真的要去桃園
我門就不跟了


佳惠跟小煜說我要去桃園
小煜 "真的喔"
佳惠 "我住桃園阿"
小煜 "真的假的"
佳惠 "真的啦"
盈茹 "到桃園要等佳惠喔" [他好像沒聽到]


哈 後來她們就坐火車飛奔去桃園
我門就回家了
今天超爽的啦
跟王子報到兩次
第一次鮑威廉= = 不錯啦
哈哈 今天開心:]
王子很主動跟我說我來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