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0:00:59唏 = D

惡2首映

昨天一早呀
就到劍潭站去幫阿嘎佔位子 XD
真的很無聊 = =
一個人誒 . 從八點到中午 ˊˋ
結果MAGGIE就來陪我拉 =)
噢他超正ˋ
我跟他就先去吃午餐
再去幫阿嘎買禮物
天阿 禮物真是貴爆ˊˋ

到號碼牌要開始發的時候
阿嘎都還沒到
而且一個人只能買一本
又不能幫阿嘎買
我們就想說
問問看應該可以
結果還是不行

結果阿嘎400多號
我跟佳柔112.113
阿嘎就偷偷跑到我們這邊來坐 XD

我們一直狂拍照 XD
阿嘎看他家老公看的很爽 =)

然後就上去簽名
齁歪哥在講電話 = (

沒跟他說什麼

其他人也是握手笑一笑之類的 =)

噢有拉
我跟小綜 曾少宗 汪東城 禹哲講話

我跟大東說他很帥
他就一直看我
我還以為他生氣了
可能以為我很膚淺 = =
他就狂看
然後就說
你也很可愛阿

哈哈
這個人很搞笑
容嘉很正 =)
佳柔本來說要跟他說
威廉愛你 xD

結果我們都沒膽 XD





結果阿嘎上去簽
就跟大東說
他明天生日 ( 是真的哦沒有騙人 )
結果聽說
他眼睛睜很大
很驚訝 跟阿嘎說三次生日快樂 XD


阿嘎整個開心 XDDD


簽完之後就在等佳柔他爸
阿嘎他舅舅 .
就回家拉 , 一整天有累到


不過很開心 =)










無名相簿增 * http://www.wretch.cc/album/bbt8413

上一篇:棒棒堂預購簽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