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1:17:12【 M e i 〃*

很難過ˊˋ

ˊˋ
昨天晚上,
我跟媽媽談論有關嘉陽高中的事...





媽媽要我別讀私立的,
但我......
我真的想休息一下......








我跟麻說嘉陽有多好多好,
但她...
連一句都聽不進去......







她一點都不懂!
真的!





並不是私立的就都不好 好嗎?!
也並不是國立的就都好 好嗎?!




為甚麼要醬否定人家?








我拿嘉陽的簡章給麻看,
她隨便的看了幾眼就丟在桌上...

我好... 傻眼喔......









有點難過ˋ有點可惜ˋ有點對不起...


難過她沒聽進我半句話...
可惜嘉陽有這麼好的師資卻硬要我讀國立...
對不起楊老師跑好幾趟來弄我們的資料卻讓他失望......












吼!
很氣ㄝ!!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