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03:29【 M e i 〃*

盡情 orz 吧ˇ

今天,
家商的錄取結果出來了...
我猜的到,我一定orz的落選... (shit!) ˊˋ



在教務處領通知單時,
那個死胖子宅男組長就用200高分貝的聲音說:
「***,有通過!」

然後又問我:「妳叫甚麼名字?」
我說:「***」,
「*** 沒通過!」 他大叫!

馬的!
超多人在聽在看,
他在那邊大叫個屁!!

害我尷尬死...








唉......
就差這麼渺小的1分多,
就這麼1分多ㄝ!
就過了......
吼~~~ 嘔死我了ˋˊ




呿!!
反正沒差,
我的目標不是那家學校,
我只是想報來當保險而已~~~~ =3=




某個SCHOOL!!
我會去找你報到啦!! 
等著吧ˇ
(說不定又不中!? 呸呸呸! 烏鴉嘴的我!!)









上一篇:蛤~~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