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1:25:49【 M e i 〃*

台客舞。*

今天,
ㄋㄟㄋㄟ揚神經病發,
拿手機亂拍我跟飯...
我緊逼他,
叫他立刻把照片殺掉...

我們把他逼到狗屋後,
我突然心血來潮,
就叫他跟賣紅豆餅的阿姨說 : 老闆,兩碗蚵仔麵線!! (大笑)
我才肯原諒他,
可是呢,
他又不肯...

於是,
不知道是哪個很屎的人蹲在地上玩狗,
然後內褲露出來...
而且還是咖啡色格子的....(大笑)
我又叫ㄋㄟㄋㄟ揚去拍那個人的屁股...XD

我又突然想到一個適合他的辦法------跳台客舞!! @@

我們大家慫恿他跟鳥仔尬舞~
甚麼”方塊舞”啦ˋ”點子舞”啦ˋ”手套舞”啦...
反正呢,
就是”台”的都適合他啦ˇ
可是他又說:”不會咩!”

呿~
運動會跳的台客舞,
跳的最快樂的也是他,
還裝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