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0:03:30忠a忠★╮≧〥≦

寶貝還是寶貝

這一禮拜我和寶貝的冤仇結很深

吵了很久 但是還好

大家都各讓一步 才終結這個愁雲慘霧

寶貝你OK了嗎?





我真的沒梗了


因為我覺得 我沒有你真的不行 別人還可以再說

愛情和友情是不同的











說真的

我不敢給你壓力 怕妳離開我


你不要看我臉上一臉不在乎

但是我心裡不是那樣想的









有時候 我自己會控制不了脾氣

而不小心去傷到你

你要相信 我不是故意的









寶貝

以後不管我們怎樣吵
千萬不要對對方說分手

好嗎


也不要掛在嘴邊 和心上





即使再遇到事情


彼此退讓一步




說好摟~不能改變喔!


睡勒 寶貝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