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8:36:53內褲

70篇~~LAST SUMMER VACATION~~

好久不見~~

經歷了期末考~~世足16強賽~~目賭數不盡清晨5點的陽光~~
很開心~~我還健在~~
只是腸胃虛弱ㄌ點~~

有一些捧由~~狠關心我最近在幹嘛~~
我就稍微描述一下近一ㄍ月的生活~~

我翹了無數的課~~
有點害怕選修的日文被當掉~~

但是我天天過的幸福~~
也認真的準備考試~~

跟上半學期比較起來~~
我只是突然變得有點愛翹課~~
不~~我只是做ㄌ人類每天都應該做的事~~
那就是充足的睡眠~~

然後我最近拉屎拉個不停~~
但是~~止瀉藥超屌~~
鎖住ㄌ屎~~
鎖ㄉ很緊很緊很緊~~
肛門括約肌復活了!!!

暑假IN屏東的目標~~
1.衝刺研所~~
2.葉BOSS專題~~
3.推甄書面資料~~

berry回家ㄌ~~
狠開心berry很體諒sophy~~
berry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擔心sophy~~

sophy很想念berry~~也很捨不得~~

暑假雖然分別在2地~~
但還是可以找時間見面~~

一起過得充充實實吧!!


ps~~
靠杯!!罷扁失敗!!
幹!!
陳阿水扁你儘管偷笑吧!!
連宋狗也不要氣餒!!
馬英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