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6:01:32內褲

遛吧~~台北台北~~

話說~~5/19~~傍晚19:30~~
褲&卷~~只想吃個晚餐~~然後乖乖ㄉ去圖書館唸書~~
但是牛肉麵打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好~~還有孔家~~
但是很不幸~~最後也打ㄌ烊~~why why why!!!???
唉......靠!!
(這是導火線1~~~)

後來到ㄌ市區~~也不能改變什麼~~
最後來到高雄6合~~一定得吃點什麼!!!
但是~~狠明顯滿足不了~~2ㄍ肚子很挑的食客~~
一切不順心ㄉ情況下~~
打給王焦皮詢問高雄半夜ㄉ美食~~
他...王若衡...他竟然很機車的叫我去西子灣吃夜景~~
很好!!
(導火線2)

半夜一度想攔計程車~~亂逛的卷&褲~~來到高雄車站的人行天橋~~
這裡晚上......整ㄍ就是遊民的天堂~~
狠無力~~~必須吃點麥哥的蛋捲冰淇淋~~
但是儘管麥哥店裡有人~~......門卻再也拉不開~~打烊ㄌ~~
do si de~~do si de~~do si de~~???!!!!!!!!!!!
我!!!不!!!悅!!!
(導火線3)

這時卷看見飛狗巴士~~隨口說ㄌ句~~”那去台北吧~~”
這句話~~當我們一過斑馬線~~即在我的心中心起波瀾~~
我.......沸騰ㄌ~~
幹~~此時ㄉ我~~
除ㄌ說服王小卷跟我去台北~~還有什麼比做這件事更有意義!!!???
褲子決定去台北一趟!!!
此時為~~1點45分!!!
若不能去一趟台北~~這一夜~~肯定睡不好!!!
鐵定!!完全是!!不可能睡的好!!
而國光客運就在對面~~擺明是20000%的挑釁”卷&褲”的熱血!!!(天註定!!!)
我們決定領出2000大洋!!當做旅費!!這是決心!!!
( 謝謝!!204林玉婕同學替在下照顧拉拉~~ )

沒錯!!!台北行!!!GO!!!

夜車路上~~心裡有點忐忑~~因為~~這樣子ㄉ衝動~~
妳我~~都是第一次~~不是慌張害怕~~而是興奮喜悅~~
這一路~~肩膀是瓜瓜卷的好朋友~~壓動脈的功夫不賴!!

凌晨6點5分~~幹!!!台北車站到ㄌ!!!
這時候~~不來ㄍ語助詞~~很難表達我ㄉ爽快不已~~
但是~~改死ㄉ早點~~引發我在國父紀念館算起流體力學的糗行為~~
喔~~那可真是悲傷蘇菲~~拉出來~~都是稀ㄉ!!
我......澇賽!!!

沉悶~~太陽又大ㄉ要死~~雖然在中正紀念堂觀察老外~~是開心ㄉ事~~
但是~~褲子不能接受帶著卷卷~~過不開心的旅程~~
一定要找回出發時的衝動~~
對!!!!!
我不能只是當ㄍ泰勞!!!!!!

西門町!!就是最好的答案~~證明我們是適合鬧區的一群~~
國父&蔣中正~~等我們老ㄉ時候~~再去體會那邊的清閒吧!!
舞劍耍棍的老爹老娘們~~
我永遠忘不了你們~~

因為卷&褲~~受限於潔癖~~受不了身上的髒亂不堪~~
臉上的油膩~~讓我很想尋短~~
所以!!!!我們決定在西門町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對!!!洗頭!!!
就是花它ㄍ168元!!!洗頭!!!洗頭!!洗頭!!!
購置衣服~~
雙連站~~~改頭換裝~~~這屬於無釐頭回憶~~
我們聰明的~~自以為乾淨~~
但是真ㄉ很舒服~~~~人就像重生一般!!!

不得不說~~卷卷穿襯衫真ㄉ很可愛~~狠適合她~~

我很愛西門町~~因為無數ㄉ扭蛋~~無數的衝動~~無數的歡笑~~都在西門町~~

淡水之旅~~褲子ㄉ膝蓋~~慢慢的發出警告~~
心裡冒出...”膝蓋先生...哩金嘛系勒殺小......”
桂花荔枝冰!!!幹!!!不是我愛說!!難吃到爆!!!
不過卷卷很有愛心不想傷害老闆~~還是吃~~
蝦捲超優~~~~我打算有生之年吃他ㄍ2萬捲!!!
射氣球~~我獲得ㄌ至高無上的第一武器~~中鎚子~~
愛玉~~越喝越無味~~還被路人撞掉~~
米粉炒~~魚丸湯~~著實讓褲子”喔喔”叫~~~~~~

膝蓋使用期限即將用盡~~來到士林~~
人太多ㄌ~~卷卷&褲子~~感覺狠阿詐~~
買ㄌㄧ堆食物~~到劍潭站附近大吃起來~~
褲子的完全放鬆~~話很多~~狠正經~~
但是卷卷嚇到ㄌ~~因為她總認為我喝ㄌ酒~~
我說話正經ㄉ相當無厘頭~~
對!!!!!!
這就是~~天然high~~

但這是褲子最真實的一面~~
呼~~情緒整ㄍㄌㄧㄥ ㄎㄧ~~~~

回程~~2ㄍ晚上都在夜車上度過~~
胸膛和卷卷是好朋友~~
小心翼翼的等待膽小的卷卷睡著~~是開心的回憶~~

看似簡單的旅程~~
卻充滿衝動瘋狂的回憶~~
褲子和卷~~雖然認識不久~~卻已經有大量不可思議的瘋狂回憶~~
我喜歡有人陪我一起衝動的感覺~~
這讓我就像回到了高中~~BBs兄弟們的時代~~

我喜歡一切不順利的導火線~~
我喜歡卷卷天生的瘋狂~~
我喜歡捷運一日卡~~
我喜歡西門町~~
我喜歡把自己自然而然的一面不經意的讓卷卷發現~~甚至驚嚇ㄌ她~~
我喜歡狂扭狂抓的扭蛋與娃娃~~
我喜歡美食~~
我喜歡就這樣什麼都不準備就去遠方旅遊~~
我喜歡和卷卷一起搭夜車~~安安穩穩的睡著~~

我喜歡~~就這樣信任對方~~只需一個衝動就可以狠快樂的感覺~~

最後!!
卷卷&褲子!!
是該好好讀書ㄌ!!

未來幾天~~就讓我們......拒絕荒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