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12:27內褲

63篇~~盛噶仁波切~~活佛來了!!嚴肅點!!

盛噶仁波切~~~~
西藏的活佛轉世~~
他不是喇嘛~~更不是和尚~~
活佛只是個普通人~~
有智慧~~又狠帥~~的普通人~~

我跟仁波切握過手~~~~整個很爽~~

這次活佛的巡迴演講台灣最後一場辦在屏科大~~
~~盛噶仁波切的幸福對話~~
也就是~~可愛到掉渣的內褲兒~~的學校~~

仁波切來匆匆去匆匆~~說了一些讓我很思考的話~~
我猜他會覺得狠感動~~
因為我很少把誰的話當一回事~~
但是他的一些話~~些微的說進我的心坎裡~~
我吸收了進去~~

不過在他來到屏科演講之前~~
一些事情~~前陣子都已經被我簡單的大腦想開了~~
還好活佛現在才來~~
不然我的右腦就少了磨鍊的機會~~
他的一些話~~
證明我的思考模式~~最起碼是在往善良的方向~~
我給自己打ㄌ分數~~有30%的EVIL~~

我沒有活佛說的信仰~~
但是我有遠程跟進程目標當作敵人~~
所以我活著對抗自己那30%EVIL~~

"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完全的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
"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完全的來自於希望別人幸福"

這是仁波切留下的2句話~~

仁波切說緣分不是偶然~~更不是巧合~~

BUT~~我認為~~
緣分這種東西的成分很神聖~~~
絕不能人工合成~~~
遠勝過於MADE BY HUMAN的承諾~~

看活佛的演講~~是來自於一張意外從朋友身上獲得的門票~~
對我而言~~這緣分渾然天成~~

強求不來的事情~~
當個開心的過客就好~~
因為~~我們總是在互挺的同一陣線~~

我是個開心的過客~~妳也會是~~
我們同一國~~
渾~~~然~~~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