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07:19:17不再是動物..哞.哞

分手後

有些東西在的時候,不見得會好好珍惜,沒有了卻是難過萬分。
對我來說在一天之內短短的不到一個小時..全部都發生了..
我說過你常常讓我絕得很驚訝或是很感動...
果然這次也是...
對這段感情..我想...對逝去的的人來說..再多談也是贅字.
朋友都說..我是最樂觀的..我也希望用樂觀的角度去詮釋這些..來不及處理.情緒爆炸的事件..嘗試著不再在一往的基模...
可是很難..我想不行..說能說放..就放的人我不相信..
愛到了...我不會改..我要堅持自己的口味..不管是.elite ..我不會放
這段時間可以好好讓自己想一想吧..或許我還是太幼稚了...
愛不適合我...
最其碼我知道我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