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00:31:57zenithal

寒宵

這個冬末,
寒意已漸次褪去,
午后的日光已略有熱意,
是春天要來了…

今晚有涼風拂過,
帶有凜冽、令人打些寒顫,
本以為這種夜晚已在今年不再,
但卻再度降臨,
不由得披起外套,
掏出裏著的手打通手機給妳,
手心的溫暖,在這清冽的夜下,
與心房的溫存,相互輝映。

又打了一個哆嗦,
衣服是如此的單薄,
低估了此夜寒風的侵襲。
但,我不在手。
我不在乎,
因為妳的接聽。
我不在乎,
因為我著實曾經的失去。
我不在乎,
因為是那麼得想聽妳、問妳。
我不在乎,
是不是對心裡的那種掙扎,
想要進一步的解脫?

夜深了,
但再寒冷的風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