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6 17:49:52龍學坤

陰宅堪與實例~~~男丁死光;出畸型兒的墳



家族墓中骨灰罈也不能亂放~ 誰能葬成生氣?~~ 

 

 





 綿綿細雨;改墳前;出現斷香~~


改墳前已觀察過主家個性;敦厚善良;能為他找到好塔位~

 




遠山一字文案;巒秀有情;誰知家中泣伶伶?



 

我在台北教陽宅課程

店裡員工聽到陽宅的課程

請我到家裡堪與陽宅地理

看完後

我說:沒法子,

難改~

一輩子為奴,錢也守不住,陰宅影響太大,陽宅沒法子改~

 

主家男生做快遞,送一份快遞賺10,非常努力工作,

不眠不休每個月硬ㄍㄧㄥ有7~8萬元~

,女的則在一家餐廳工作;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每個月2萬元~

照理講,應該可以生活,

但意外開支實在太多~每個月沒剩錢?!住家裡不用付房租呀~

他日;請我到觀音山看主家家族墓~

看完墳頭一目瞭然;

 

我說:你爺爺進家族墓後,含你父親以下的男丁10年內都走光了吧~

他說:~父親五年內走; 3個哥哥也沒滿50,都意外或疾病死亡~有點奇怪~

我問:你幾歲?  他答:48;

我說沒道理~照理講~

你這支命脈去年要再滅一次男丁~你怎沒走?

他說:?~~ ~去年拿了7個月的小孩~這算嗎?

我問:為何拿?  他說:醫生說小孩基因突變,~~不太健全~~;

我說:基因突變??!!~應該是男丁才對~  

主家點頭說:檢查出來是男的,可是我前一胎生的女孩很正常,很聰明阿……~

我啥話都不想說了~再說下去,主家會嚇壞~

我建議主家將父親骨骸移走,移進旺財又旺人的塔位裡~

龍學策老師說:

此墳滅男丁,一墳管三代;儘管前山一字文案,何奈巒頭理氣不搭;

男丁出流氓草莽; 女生出病虎孤寡;

後代僅為他人作嫁衣~但有一優點~孝順~              龍學策地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