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3:50:00龍學坤

忽夢達摩,當月從客戶那習得易筋洗髓經

有次  整理資料到凌晨3點

很累一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但隱約中見到達摩祖師分身多人,熬煮藥草,笑笑的,請我入池泡澡~

醒來後精神舒爽,腦清眼明,一看時鐘~~7點~~

記得多年前上次夢到八卦祖師爺,而得名師指導六壬及文王卦~

我想說:難道是什麼好康的,又要降臨我身上了~~~

馬上起一卦,發現,~~原來我已經生病,是慢性病.........,但尚未成形,已有病根,在肚子~

看來是業障~但辰日或辰月,會有貴人來解

過沒幾天有位中醫生,會觀氣也會看病

他來找我問事~~

也順便幫我把一脈,    他問:請問龍少,您有學密宗嗎?

我說:沒有

他接著說:剛把我的脈時,有一股結實有力的紅色氣點,在我命門之處遊走,

對我很不利,感覺像是惡性腫瘤前兆,位置在下焦,

但再把一次脈,卻散掉了,

第三次把脈時,則又成型於命門之處遊走,您是不是經常感到不舒服,但又說不上病來?

我說:恩,難免的~這行是如此的,幫人看風水,多數老師身體不好~~

但我家的風水是我調的,不會有癌症的

他說:還是建議我練氣功,打散此紅色氣體~~這紅色氣點這兩年不會發作~,但長久來說,卻不是非常理想~~

我笑笑 , 心理想:這位中醫生不得了,五術之山醫命相卜,萬宗歸一,學道至極,不用占卜也能看出尚未形成的疾病~~

(各位若有需要,可以跟我要此中醫師電話)

我相信他說的~~因同是五術人,每天為自己占卜,知道何時有難,是正常的

同月~~有一彰化客戶打電話給我~

說感謝我的風水術,請我去他新家坐坐,(剛好辰日)~去後~一進門就有一達摩巨雕像~~

談話中~我也將此事告訴他,他二話不說直拉我到他書房

接著叫我跟他動作做~~

做完後全身流連夾背,筋骨疼痛至極阿~~

他說:這是達摩祖師易筋經12式,

2年前敎一個肺癌3期的練過,現在是活蹦亂跳的~~

要我繼續練,將來敎有需要的人~~~

剩下的96式洗髓經會慢慢敎我~讓我百病不侵,百魔不入~

感謝師兄的易筋經,此12式我續練的結果,根各位網友報告

3天後大便變的比較粗,以前比較細,又濕軟,改善了

10天后,不易中暑了,脊椎側彎的疼痛沒了,

抽菸的痰少了,幾乎沒了~~~

房事~~老婆說要頒獎給我~~

天ㄚ,等吾練完108式,必將此法傳授有需要之人,讓更多的人受惠,真的太神奇!!

龍學策

 

 

 

玄祥 2009-06-27 00:23:00

聽過類似的中醫能人
師兄所言此中醫師
是漢唐中醫的中醫師嗎
玄祥~中天無無極~

版主回應
不是吧,他是高雄的中醫師,但最近要回台中住點看診了,很神! 龍學策 2009-06-27 2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