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5:28:47我有病.

林培培老實說






林培培
老實說
妳看我跟安安這樣
妳不羨慕嗎 ?
妳不嚮往嗎 ?
妳不想要嗎 ?

是很甜很甜
很幸福的感覺唷 ~










不要一直壓抑自己
OK ?

想就想
說出來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又不是丟人現眼的事
沒有人會笑妳
甚至
妳可以很大聲的喊

[我要談戀愛♥]

沒問題的
That’OK ! You know ?





就算是薛ㄍㄧ媽媽
妳自己也是要努力去爭取的
而不是一直有消極的想法
然後就一拖再拖一直逃避
知道嗎










一樣
如果妳不想用回覆
即時通給妳敲










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對妳講話比較認真比較嚴肅
沒有平常來得嘻鬧

因為我發現
我認真的跟妳講 妳都不當一回事了
那我再笑笑的跟妳講
豈不是就跟沒講一樣










                             摁
                          碎碎念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