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49:47我有病.

沒什麼啦 只不過是回應妳






如果妳硬要覺得我在耍妳玩妳騙妳

一句話 隨便妳 .





反正
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就好





告訴妳
我一點也不心虛
我承認我在逃避
但是
妳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要逃避
妳有沒有想過當時我的感受

當時我真的很煩
每個人都霹哩啪啦的過來問
請問
我要回答個幾百次
我要不要用錄音的二十四小時播放

妳就是不懂那種感受
現在才會這樣講
不過妳要講就給妳講
無所謂 我沒差

反正妳當初都說了
如果真的要放棄我
妳會比當時更傷我
現在
我瞭了

隨妳便 妳開心 妳爽 就好





謝謝妳的好意
我不需要妳的鞭炮
更不需要妳的蛋糕
      大餐

我怕妳的鞭炮就是炸彈
不是炸碎我就是砲聲炸聾我
所以
我對妳的鞭炮沒太大的興趣
謝謝

我怕妳的蛋糕就是妳的大便
Oh
妳自己享用就好

我怕妳的大餐就是噁爛全餐
我想那應該是其他的人主食
妳可以分給他們 我不需要
那不是我的菜
還有那些菜也不適合伊索比亞的孩子
他們雖然餓 但不會那麼沒格
可見那道餐多噁爛





對阿對阿
我就是這種人
趕快看清吧妳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