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3:12:09我有病.

姐,妳給的驚喜好大 !!!!!

             ﹡就是它就是它





一個小時前 (22: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阿娘喂
收到一個超級霹靂的大驚喜
大到直接飆淚 !!!!!





如果你們問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告訴你/妳
     "就是有那麼誇張!!!!!"

真的真的是真的這麼誇張!





















ㄚ ~~~~~
賴安安妳真的很雞欸
每次都害我哭哭哭哭哭
這不是第一次了喲 妳





妳打工賺錢很辛苦
中毒又燙傷
給我超大驚喜就算了
而且還價值不斐

害我害我
厚喲 啾肝心诶 !!!!!





姐姐ㄚ
以後不要這樣了 拜託
妹妹總有一天會哭死

到現在還在邊打邊流眼淚
我知道我很愛哭
可是可是 這次是很不一樣的愛哭






以後以後
我們要穿一樣的外套出門
是情侶外套(皮蛋瘦肉粥)
是姐妹外套
            都好 !!!

我說過
只要是妳給的 _ 都是寶 ♦




















Oh 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了



不過
照慣例呢 還是要來一句





            ﹝賴盈安,我愛妳﹞♥















心裡面的感動
任何文字都無法表達
但是 我相信妳會懂
因為我們是 [生命共同體]

心有靈犀一點通呀
妳說是不是?











大開心
大感動

還有
   大哭

Yeah ~~~~~~~~~~















2007-02-11 00:36:50


該說什麼呢

我又成功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
別哭嘛
我要妳笑笑的阿

一直說我賤
說妳是大姐大
了不起噢 我家桌子等妳來翻啦
哈哈哈哈哈

姐妹外套
情侶外套
     YA 一定要的



我懂我懂
生命共同體嘛
不懂怎麼行?

好啦我愛妳
真的

只是有時候不愛罷了
哈哈

吼吼吼吼吼
反正我要疼死妳

:D





做到最best 的姐姐

抱個

版主回應
其實你是要我哭哭的
我知道
故意死了妳





對 我是大姊大
很兇的喲
記得提醒我
妳家桌子要去翻一翻





是假的妳就完了
斃了妳
我是大姊大
為什麼有時候不愛?
妳說清楚講明白喲妳





好啦
我委屈一點給妳疼
        [很勉強]





妳是阿妳是阿 妳是最best的姐姐ㄚ
(雖然我不知道best是什麼意思)

哈哈哈哈哈
我的頭很香很想吃齁
2007-02-11 01:5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