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2:52:30我有病.

第二第二第二我的第二




好玩嗎
這樣子好玩嗎
很有趣嗎
有意義嗎



告訴你

一點都不


(這只是發牢騷亂罵的)
------------------------------------------------------------



我沒那個能力
去讓妳愛上我
是我沒用
 我差勁



那三分
我已經告訴祂了

七分呢
那靠自己努力的七分
滿了嗎

[還沒 還沒有滿]



還以為自己做了很多
但是卻沒想到
現在做的這些
根本不算什麼
打打報台
關心她
等待她
我認為的
就只有這樣子
也許
在她眼裡
連這樣子都沒有



曾經的自以為
已經達成妳要的愛
但是我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



是不是
不管我再怎麼樣的努力
妳都不會看見
妳都不會再回來



好想問妳

可不可以繼續讓我當
   
  [第二]

          ?


別讓我覺得
妳當時只是哄我開心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