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9:12:21我有病.

好想妳





我剛打開報台
要打妳的事情
妳打電話回來了
好開心
妳因為怕家裡有人
所以打我手機
接起來妳不出聲
我喂了幾聲後
妳也喂了
聽到是妳的聲音
我哭了





最後一次見妳
是在星期四的出門前
我真的很愛妳
妳也很疼我
離開前還是交代爸爸我的事
知道我優酪乳只喝優沛蕾的
特地叫爸爸買給我喝
聽到爸爸跟我講時 我心好酸





妳問我
桌上的書還在不在
結果是 .. 不在
妳的心裡有了個答案





我會學著獨立一點
放心 妳不在
我會幫妳把家裡一樣用的整整齊齊
基測 我會好好考
我會堅強一點
因為妳要我不要再為妳哭了





我也許猜到 妳在哪了
好想要 去找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