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4:57:44我有病.

元衛覺醒 /  夏天的風 *

元衛覺醒 /  夏天的風 *
                      [ Pic : 左 - 是元介 , 右 - 衛斯理 ]

夏天的風吹入我心中 ,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
你說世界是多麼遼闊 !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

當時的我們還很懵懂 ,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
保護著你不讓你凋落 ,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

時間滴答地走 ,
年華似水地流 ,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
你放開我的手 ,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
相信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