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16:15:00我有病.

溫暖呀 *

                          [ piC : 火影忍者 - 小公仔 ]
今天完全沒聲音了 . .
就算有也聽不懂 *
睡了第一節英文,下課被白目吵醒,
很好,我去找我的米安安!
米安安一個人坐在那,看起來好寂寞啊><"
我這隻鼠蛋蛋要趕快過去陪她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去,安先摸我的額頭,
問我是不是發燒了?!
我也不知道@@"
培過來了,責怪我不找她!
﹝妳在跟欣容聊天嘛!安安一個人噎 . .﹞
安就叫培摸我額頭,是不是發燒?!
培摸一下,就叫我去保健室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的保健室阿姨很好,幸運啊!
她叫我擦涼涼藥,在太陽穴,
再量個耳溫, 3 7 度 *
後來他們就拿了外出單給培,
講一堆,都是好話啦!
感謝阿姨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教室給國文老師簽名,
安安跟我去打電話,
看到安安在幫我打電話好想哭噢 !
因為安、培都那麼關心我,
超感動!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續辦好之後,我娘也到了 . . 回家!
到家之後我媽叫我自己去看醫生,
好芭 . . 我是個苦命的小孩 !
自己去就自己去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醫生回家吃藥,吃完立刻睡覺 *
睡到 3 點半 , 舒服多了 . .
打開手機,收到芒果關心的簡訊,
我也回了,謝謝她的關心。
接著,打我的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

學務處原來也有好老師啊?!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 .
但是他是表演藝術的老師!

每個人都唸我,唸我沒聲音還去上課 * ><"

我愛安安;我愛培培;我愛芒果;我愛我娘; ( 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