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0:40:42®

♥18

獨自的夜晚

這陣子都翹掉了電腦課

我實在不曉得花那兩個小時我能做什麼

也許我真的很討厭電腦

曾經把筆電帶著上課帶著睡覺

期待著每一分每一秒聊天時刻

想念著每一分每一秒在電話時說的

愛情會變質嗎

我不明白

不只偶爾會想念

如果是常常想起你那這樣還稱得上愛嗎

我不明白愛是什麼

只可以大聲的說我還是很想你

獨自走入人群

只知道要一直往前走不可以回頭

我想起的不過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真或是假的回憶

漠視人群

我終究還是在意的每件事情為什麼要發生過

每一件我不想回想起的

畫面一直浮現

也許只有簡單的幾個字

也會勾起回憶

為什麼

拋不開

為什麼

掙脫不了

只知道包裝卻是再好不過的武器

戴上面具的每一天

只想趕快撐過難熬的日子

明知道月底你會回台灣

我的心情卻浮動不已

我很想見你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不可能

故事總是突然崛起突然落幕

我似乎應該要習慣才是

卻怎麼都無法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