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1:15:06川上舞(風靚)

夜襲

(此篇文章我在2004/12/2,於野葡萄文學網以蛇姬的身分發表過,不知道有任何文友發現了嗎?:)見諒我的頑皮)


《慾望》是老天的賞賜。

滿臉鬍扎子是我室友慣性的示人模樣。
不記得他在什麼時候搬進這間屋子。同樣的深夜,他又輕輕轉開我刻意不上鎖的房門。躡手躡腳的他,在一束月光投射的範圍內,毫不客氣的由我的身後鑽入我的被窩裡,他扎人的鬍子摩擦著我赤裸的肩。

我也一如往常,不客氣的將胸前抓緊的被子打開來。
變換著一個更加勾引人的姿態,我刻意的假寐。他似是小心卻是更加大膽的由我的臂膀侵入我毫不保留的前胸。探索著以他的舌尖,他像個躬屈著背的老人,但那貪婪吸動我奶頭的嘴,又似的嬰孩。我刻意的發出呻吟,他知道我在掙扎,掙扎是否在今晚不只是給他勾引,給他前戲。

給這個男人這些日子下來最想要的。充滿慾望的激情,一次到底!

但是可以預料的,或許幾次後他將不在有夜襲的衝動。
而這個遊戲是如此有趣,我又在掙扎該在哪一天結束它!

他已經將雙手緊扣住我豐圓的雙臀,他快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慾火,我由他斷續不依的呼吸聲看穿這個男人。他翻身到我的面前,他撐開我的大腿就在此時大門的鎖在這夜深唏唆的被打開,那是他的女友。停下來的動作中我們有著一個同樣的直覺與默契,只是她來的太晚,太晚!

我睜開眼睛盯著室友滿是慾望的眼神,而他的雙手還不斷搓揉我柔軟的豐胸,我下意識的尖叫,並用力的掙扎,他使力的摀住我的嘴,求我安靜!

我應該嗎?
不!

這遊戲對我已經膩了,我到要看看故事怎麼收場,而且我不需付任何責任!

她女友,也是我的好友馬上尋聲破門搭救我,卻看到她一直驕傲那人前人後忠實的男友,此時正在我的地榻上,攻擊赤裸的我!

男人鬆開的手對應女人嚇呆的雙眼,我則拾起地上的睡袍喘著,哭著,逃出這間房!
直到浴室,我痛哭不止,淋浴中的水蒸汽,煙霧覆蓋白茫的鏡面,我則對著鏡子笑到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