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20:16冰茶

他們

他們的感情似乎
愈來愈差
還是因為相處太少?因為2個都不講?
結婚,也只是因為當時懷孕了吧
我知道,他不是不想分開,只是有太多的東西需要顧及
我知道,她只是想要多點被關注的感覺吧
可是,我覺得,她的不講道理跟無理取鬧,也是造成現在情況的原因之一
為什麼我覺得
他們比去年還糟糕了?

可能
曾經,她希望他都待在身邊陪著她
只是,共同的生活太少了,她的性格也開始被遷就壞了
而他,再受不了她了,開始易怒了
她,反而更希望自己的生活不被干擾
本來的期待,變成難熬的一個月
那為什麼,她還是會飛去找他呢?

我不懂,好疑惑

任他們去
因為,我長大了,再也不怕這個屋頂掉下來會壓到我了
我,應該不是在逞強吧
因為,一路上的感情並不深厚
甚至我覺得,這3個小生命更貼近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