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07:39冰茶

小事 = 小甜蜜

[小事一]
我在書店看到一本書:我在雨中等你
站在書店利用等候的時間 看了一點
有關一隻狗去看人的小說
太貴了捨不得買,想跟另一家書店看能否訂到內地版本的
店家說最遲明天12點前要訂了,不然就得等下次的採購

隔天上班時msn要他幫我打個電話去訂訂看吧
可是太早了,店還沒開
我說:那算了,我中午時再打去好了(因為他那天上夜班,白天要休息了)
大概12點,我再打去說要訂書
我才說書名,他就問我是不是姓葉
"剛才你先生已經打來訂了"
他這樣說,我說了謝謝就完結這通電話了
呵呵~
他有記得書名呢
[小事二]
星期四那晚下課回家
我出車站以前是下著滂沱大雨的(我在車上看到)
幸好路上只是毛毛細雨,只是路上有好多積水...一大攤又一大攤
我穿著布鞋,必濕無疑
進村口的位置每次都會浸水,到腳跟的位置,短短2-3步的距離而已
我看到一對情侶要過
男的說:我抱你過去吧﹗不然會弄得鞋子都濕透喔
然後他就抱起她了
我看到,有點....."哼"的感覺
我老公在這個情況下,也會抱著我過呀
回家用msn跟他說這件事
當然回答也是"我都會抱妳過呀"
我想
他是不是無奈的...覺得我在耍笨呢...?
為了這種無聊的事@@~
可是想到每次水浸他都抱著我過
心裡還是開心的
小事
他都有記得、有留意呢
這比大事更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