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0:12:31冰茶

忙是為了??

現在,好忙
忙忙忙
前天下班後回家拿$$出去買琴時
當我放錢放錢包的時候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搞得自己那麼忙??"
之前,每個禮拜只得星期三要上課
然後一個禮拜有2-3天會跟媽吃飯
有1-2天可以跟男友吃飯
可是現在
由上禮拜開始
星期一四要上日文課
星期二上小提琴課
星期三下班回家休息一下等男友下課
其餘時間,再作安排
好多時候還是比較想要回家休息
尤其還要打掃一下
所以編排得最多2天陪媽吃飯,有時甚至一天
星期一下課固定跟男友吃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
明明一個禮拜有2天已經要上3個小時的課了
怎麼又加上一個小提琴呢??
課,非上不可,因為我認為那可以改變現況
小提琴,並無必要,而且花錢
可是那算是一個"怨念"吧
總記得小學時想要學小提琴時被爸潑冷水的事情
不甘心
突然跑去報名上課了,上完第一課就把小提琴抱回家了
(回家後更對著duck說將來我拉琴duck唱歌...)

課是為了將來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
小提琴是為了圓夢和自娛
貓,是喜歡,很喜歡
而3個孩子,雖然也是貓
雖然也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他們不只是貓
從喜歡、興趣
進而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心靈上不可缺少的寄託

我忙
是為了自己
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質素
為了自己懂得更多更廣
也為了...貓貓...
我想他們可以生活得更好更幸福...

所以,我得更努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