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40:51冰茶

我不懂

昨晚,應該算是不愉快吧
我覺得不甘心,覺得為什麼
本來好好的,我覺得還蠻愉快的
雖然下課了覺得好累
可是看到你的時候就突然變得開心了
怎麼那通電話的氣卻要拉到我處...
我不是沒有想辦法去緩和呀
明明都在打蓋睡了都還跟你聊著你的遊戲
怎麼最後還得受你的那句話??
你沒發覺到那句話後我就沒再出聲了嗎??
我知道你很辛苦的呀
所以我也有在遷就你呀
只是你不覺得而已
為什麼我還是麻煩的??
你都不會覺得我已經愈來愈少麻煩到你了嗎
好多時候我都盡量自己搞定了不是嗎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責任
可是你忘了當初你說過要幫我的嗎
但現在我都沒說什麼話了
為什麼你還會認為我都在麻煩你??
這個屋子裡的事我都盡量自己搞定了不是嗎??
尤其他們三個的事我都沒有動到你了不是嗎??
我明明也有在努力...
可是你覺得我不夠
你用你的位置去看我的做法
你用你的努力去比較我的努力
你有想過,我都站在你那邊說話的嗎?
怎麼你卻不多鼓勵我多一點,否定少一點呢??
你還記得昨晚你自己的氣話嗎?
你會知道一句討厭可以有多傷人嗎?
常都被人說像導師的你,還記得自己上過的課嗎?
今天打了2次固定的電話給你
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有時候我會覺得好害怕
雖然我還是希望著
我也有在為著未來而努力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