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39:44冰茶

我的香水

今天當了半天的搬運工人~
跟我的另一半去買電腦
一堆堆的零件...
加上三十幾度的高溫...
加上...電腦商場裡真是人潮洶湧
我覺得空氣不流通啦!
中間又不小心的發脾氣了...
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喜歡那樣的被忽視..
還要在那人堆中撞來撞去
尤其身形的關係都只有被撞的份...
我知道你不高興了...結果還是哄我...
後來終於東西都搬回你家了

出去吃晚餐時順便去了body shop
你說要送我那瓶我喜歡的香水
左試右試、左聞右聞
香精、香水、淡香水、保濕水(我認為是香薰)
明明同一個味道還要分那麼多呀...
我拉著你陪我試
我大概選了香精
只是還在聞著淡香水而已...
你就說2瓶都要了
我知道你真的真的好寵我...
你說我好少會這樣喊著想要買吧...

真的好喜歡那個香味
淡淡的、甜甜的
感覺很清新優雅的味道
而且瓶子更用了紫色系列
好久沒有試過有一個香水
會令我喜歡到覺得一定要買
在網路的廣告看到介紹這個有白麝香的香水
然後那天一邊電話在講公事一邊跑進去聞聞看
就...喜歡了這個味道了...
就...決定出糧一定要去買了...
從沒想過會同時買進香精跟淡香水
因為捨不得...所以只會選擇淡香水...
價錢真的差好多呀...
謝謝我的餅送給我這個味道
剛剛洗完澡就立即又擦了一滴香精在頸上
手腕的餘香現在還聞著

從來,買東西都好挑剔
所以好多時候都沒辦法在短時間買到
那些售貨員都說什麼要求那麼多,不會買到的啦
我才不信,只是我需要比較多時間才會找到而已
所以,我都要逛好多次才會買到
甚至隔一年半載才會又找到喜歡的
香水,大概3、4年前吧
在台灣喜歡了雅頓有名的綠茶香水
好喜歡
一直不太捨得用
到最近2年才開始慢慢用它
現在只剩一點了
其間也看過好多香水
可是就只有覺得味道可以
但不會喜歡到捨不得也要買
終於,我碰到除了綠茶香水以外
又一個覺得一定要買的味道
2個不同的味道
綠茶的,感覺更夏天,更清爽,很有朝氣
紫色的,感覺很溫柔,甜甜的,好舒服
我不用擁有很多選擇
我只要我最喜歡的就夠了
現在會喜歡香水這個東西
以前是完全沒興趣的
可是現在我會覺得
每一個女生總有一天都會愛上香水的
讓自己都聞到喜歡的味道

真的好喜歡這個香水
能夠同時擁有香精跟淡香水
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今晚要聞著這個味道睡覺覺~~~~

第一張是淡香水
第二張是香精
~”~用手機拍還是不清楚啦
好漂亮的紫色
加上body shop簡單設計的瓶子
會令人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