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12:30軒軒

堅持

愛情是種考驗!?

但是時間卻是最好的輔助器..



是一股傻勁,也是一種無來由的執著吧

我不後悔

能付出就盡量付出給自己所愛的人

必竟人生中有很多機會只有一次

雖然自己成功的機率可能是零

做錯總比錯過好

只要我認為她值得我為她嘗盡心碎、心酸、心冷

雖然可能換來慘敗的結局

反正最壞的結果也都知道了



就算失敗 我希望

會成為對方心裡一輩子記得的人…

曾經有個傻瓜為她如此徹底的付出過…

多年後她想起我來,是否會有一絲笑容。


現在唯一能做的 只能用時間來證明

是真的愛妳!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用男女朋友束縛住對方

愛 不是束縛 而是自由


上一篇:請握緊我的手

下一篇: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