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1:05:11︴chia_yu╮°

YA!YA!

哇  哈  哈!! 第一次月考終於完喏@@" 考惹11科救命呀!!

這幾天都是心驚膽跳ㄉ過完!! 只能說有難有易 差超多ㄉ!!

一考完.... 全校就暴動一群人往排路隊ㄉ方向衝!!

有ㄉ趕著出ㄑ玩還有把這三天沒有沒有吃好睡好ㄉ 通通補回來!!

可是..... 我們比賽排球ㄉ,老師說要留!! 聽到就暈倒....

我們到惹操場只能一ㄍ字形容就是『熱』 我ㄉ媽阿!!

那麼熱ㄉ天氣還叫我們打球 我抗地板都可以煎牛排來吃惹都ㄆ用買@@"

我們也只好練習喏!! 沒有法度惹.... ~"~ 練完.....

我們就幾個人約好ㄑ掘江逛逛,要走過ㄑ..我們豪哥要ㄑ牽車!!

他ㄉ車車聲音蠻好聽ㄉ ㄆ會很吵ㄋㄟ 讚辣︿︿"

我們到公車站牌  斗公車  公車來惹耶....

開心到抗公車來 但是..... 傷心ㄉ是抗到公車上滿滿都是人@@!!

哈哈 還是我們班ㄉ女生聰明 !! 我們從後面上沒有付摳摳耶!! 哈哈^^

整路都用佔ㄉ.....難過...都快暈惹ˊˋ!! 終於.....

我們到掘江惹!! 一下車幾ㄍ先跑ㄑ剪頭髮!! 有些跑ㄑ麥當當...

我們幾個就先跑ㄑ晃晃 ..... 晃到有點肚子餓喏!! 哈哈︿︿

好險!!有女生在所以才知道哪裡有好吃ㄉㄋㄟ!! 哈哈XD

進ㄑ時....我跟培哲超糗ㄉ 進ㄑ是一面鏡子 後面才是櫃檯!!

我們兩ㄍ差點對鏡子點餐......也差點衝進ㄑ@@"

哈哈 只能說..... 這一頓中飯真是有夠讚ㄉ辣!!

吃跑就ㄑ找剪頭髮ㄉ那一批!! 我們到期喏!!

但是有些人有事情要先回家喏!! 所以剩下幾個惹....

我們就想說逛一下就回家喏!! 之後....我們跑ㄑ夾娃娃店.還有投籃機....

嘉仁跟尊敬兩ㄍ再打測力道多少ㄉ...兩個打的不亦悅乎.. 還想繼續!!

我在那邊被騙惹100@@"  我ㄉ媽呀!! 真ㄉ是吼ˊˋ

之後... 我跟培哲就坐公車回家喏!!! 我們兩個在車上還聊魔獸!!

哈哈 聊ㄉ超開心ㄉ︿︿   今天是快樂ㄉㄧ天,但願還有!!
*[[小敏,♥。 2007-10-21 17:45:29

摁摁ˇ

考完超級輕鬆ㄉ!

 對阿排球那天 超熱ㄉ我怕曬黑一直穿外套。。。


   哈哈公車免錢噗過很擠!!

   好好噢~你悶玩ㄉ很久 我悶早早揪回家


   討厭。。。

    下次先想好地方噗然揪一直走都噗知道要去哪

我悶人很多 一上車十幾ㄍ嚇死喏XD

版主回應
嗯 可是小心ㄆ要中暑惹ˊˋ!!
超擠ㄉ....還好辣!! 我跟培哲是順便抖同學!!
嗯 下次要想好地方!!
2007-10-23 00:02:26
∥╰小羽‵★° 2007-10-20 12:44:53

呵呵~

昨天窩還跟小敏、珈琪三貼去騎小敏的車

然後陪小敏回家‵

整個爽到爆XDDDDD

而且窩家的人都沒發現ˇ

改天再來一次捌 ︿︿!

版主回應
哈哈 那麼好玩 可是要小心ㄋㄟ!!
改天ㄅ~~ ︿︿
2007-10-21 00: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