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8:29:15克里斯 白

Hank



這是我跟hank數學課的傑作


他先畫一個人   我畫一個人把他的人殺死by using any method and then 該他until 畫滿


現在看到的其實是幾百年前留下來的殘光     抬頭的時候我想要努力把所有東西都收進眼底

車子再過一下子就要開了    一下子是多久    十分鐘還是二十分鐘    沿途我是不是還可以把頭探出車窗

最後一段路請不要讓我睡著       沒關係   沒關係   我不累    如果我不小心必起眼睛是因為我在感覺

請用低溫叫醒我



打不開的盒子打開了    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可是還是很興奮    因為全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然後我知道了    為什麼一開始打不開    然後我知道了    一直反覆讓老舊的卡鎖沒辦法扣緊

就像是永遠要拿在手上的玩具老師怎麼說我就是不肯把它埋下去

只有它不能成為歷史

永遠會為我開著嗎     不管我放什麼東西進去    木頭的香味還是會如往常傳來


那天還是來了    一隻大手伸進我懷裡拿走了盒子     

他說太麻煩了幫我保管

他說太舊了所以丟了

他說會再買給我

我說我都不要然後大哭

然後他露出從來沒有的生氣和不耐煩的表情

然後他問我

什麼時候我才能寫出正面一點的東西


我不知道

我換電池了

明天應該不會晚了

明天貝基中午開完會就要走了

她說她要去看牙齒   她有蛀牙   很多顆   很恐怖   會爛掉   

老趙說要練團    Hank說要練團    中山翔一說要練團

明天要考試   後天要考試    大後天要考試

john i'm sorry i dunt feel like imma solo this time





等到連相機的閃光燈都被遮住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快結束了


走吧    換地方了

上一篇:栩栩如生

下一篇:反差

我是喜歡錒佳德噠噠 2010-05-12 08:43:10

我来。。h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