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0:55:44克里斯 白

好嘛好嘛 呱

 


 

先呼應狀態     我很好    and u?   bonju?

 

 

好麻煩好麻煩好麻煩

 

前天前天可愛的前天

 

我家的樓下的旁邊的右邊的直走然後左轉的右邊

 

有一個小小小水池

 

水只到腳踝那種小

 

同時可以看到最上面跟最下面的那種

 

很小對不對

 

 

 

 

 

很好

 

然後旁邊兒長了一點兒小草兒

 

涼風一吹   草齊擺  

 

本來應該是美好的兩點三十分

 

呱呱出現了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呱呱   呱呱   呱呱  呱    呱

 

可惡的呱呱

 

該死的呱呱

 

討厭的呱呱

 

白目的呱呱

 

害羞的呱呱

 

天真的呱呱

 

醜陋的呱呱

 

暴力的呱呱

 

搞笑的呱呱

 

過動的呱呱

 

流汗的呱呱

 

乾掉的呱呱

 

濕滑滑的呱呱

 

綠色的呱呱

 

一直呱呱的呱呱

 

用一聲呱呱劃破寧靜的夜

 

穿透力之強

 

穿透我的棉被

 

穿透我的枕頭

 

穿透我的紗窗

 

穿透我的腦

 

穿透我熾熱難耐的胸口

 

於是我呱呱一聲跳起來

 

我叫牠不要在呱呱了可是牠不聽

 

 

然後

 

 

呱呱更多了

 

 

sh*t

 

 

真的很bo屑

 

 

然後還有喵咪

 

喵咪不是應該吃呱呱嗎

 

 

小學自然課都學假的嗎

 

( X 我才學假的 )

 

喵咪發出一種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哀嚎

 

ㄇ一ㄨ~~~~~~~啊嗚

 

嗯牠真的是這樣叫的

 

總之真是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奇幻的夜

 

 

 

 

昨天就沒有了

 

不知道是不是京都念慈庵都吃完了

 

不過實際一點

 

呱呱也是需要睡眠的

 

儘管牠只是呱呱

 

請不要瞧不起呱呱

 

 

今天也沒有

 

如果明天也沒有我願意自掏腰包花一百五買個牌子寫上"此處沒有呱呱"來保護安靜的呱呱

 

這樣要抓呱呱的小孩看到了就會知道在那裡他們找不到呱呱

 

他們就會很開心有人提醒他們節省他們的時間

 

轉頭跳進什麼都沒有的水池

 

耶穌說要愛你的敵人

 

我愛呱呱

 

呱呱愛我

 

阿門

 

上一篇:hello guest!

下一篇:好聽的東西

猩猩 2009-05-23 00:25:22

對阿對阿

呱呱 呱呱

開講可以 要經過法律的認可喔

貝基 2009-05-20 21:07:32

青蛙下蛋 珍珠粉圓

版主回應
那可能是呱呱的鼻屎


黑成那樣
2009-05-21 00: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