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1:46:02克里斯 白

2 B sure

2 B SURE 這是我的決定

是個掙扎的領悟 卻也是個脆弱的執著

說出口的確定 用的是誰都聽的出來的 帶著不安的聲音

我不是個果斷的人 所以買褲子會站在那邊看好久才決定

所以我會拖很久很久才告訴自己事實

點頭是因為心中的悸動 冒著衰竭的危險讓它破表的跳動

才剛起飛的旋律 訴說著一切未知的開始

無奈的夜晚 我們都一樣 孤單的指尖 寫下一段又一段

按下的第一個黑鍵與白鍵的和弦

就像妳輕輕說 輕輕說

一出聲 就打亂所有章節

輕閉雙眼 像著妳的方位 大步走去

再一次睜開眼時

妳還會是 那個妳

直到一切的如果都不是如果



而關於那如沙堆般的一切

是否也會被裝進沙漏一點點成為時間的痕跡

我愛妳 我喜歡妳 那些承載著一切的記憶

是否會帶走那些聲音那些畫面躲進下一個世紀

總感覺在最後面的只有自己

明明是發生過的是為什麼還是這樣遙遠



過去帶著憧憬 現在懷著安慰 未來

只想出現在每一個有妳的地方

君の事  好きだ

俺は  君の事  好きダカラ

うそじゃね

上一篇:專家

下一篇:EVERYTHING I H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