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50:06克里斯 白

我笑了


算成功吧
好啦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幫到忙
反正就替她高興
嘿嘿
這就是我要的結果
我知道會醬發生
不過不知道還記不記的自己有問過我
那傢伙的記性一向不怎麼樣

今天早上啃著這傢伙媽的超好吃
欸欸欸
為什麼沒有葡萄乾???
好啦有的吃已經很好了
阿伯喔阿伯命苦的阿伯
冒著把你喊衰的高潮我還是要再喊一聲阿伯你他媽真衰
好啦只有今天
可能是因為我昨天很衰然後它跟著我傳過去的簡訊一起在你身上根深蒂固
答應我 你要好好的照顧它!
不能讓它哭
不能騙它
不能要它在電話裡唱歌
不能嚇它
不能抽菸喝酒打架
不能對它很差
哈哈哈白頭偕老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