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21:56:06♀╭開 開╮♂

用手,跳出一片天

我 要 用 我 的 雙 手 , 雙 腳

跳 出 一 片 天 來 

街 舞 是 我 一 生 最 喜 歡 的 娛 樂

但 我 的 夢 想 可 能 不 能 實 現 拔

想 當 個 『甩 尾 王』 

或 許 我 『頭 文 字 D』 看 太 多

但 是 我 很 喜 歡 改 裝 車 車

我 想 要 讓 家 長 知 道 我 喜 歡 開 車 甩 尾

雖 然 我 們 家 不 是 賣 豆 腐

我 還 是 很 想 讓 所 有 人 知 道

我 開 車 技 術 有 多 好

街 舞 也 是 

我 要 用 手 跳 出 一 片 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