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14:10Jian Ting

你會背叛我?

如果你真的是朋友!!






那你還要跟他講話?







擬明明就知道!!卻還要講話?







很明顯的是你的作為!?讓我不爽!?







說你對女生都沒興趣?







還會一直找機會聊天?







這種人『口是心非』!!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我不缺你這個朋友!!







也不缺我這個朋友!!








各自找各自的夥伴吧!!








那件事情?我會追究~








因為還沒結束~!但是已經死了。。。








朋友!!有些是不值得信任.託付的人!!







這種人不要也罷~!








自以為.湊樂鬧.白爛



↑↑↑↑↑↑↑↑↑↑↑↑
 

  不值得談心事的朋友!!








最真實的朋友   還是自己!! 







而不是虛擬的朋友~!







假象做作~!








 

上一篇:有人翻我書包?

下一篇:虛偽做作

姵~ 2007-12-05 22:46:48

雖然我不知道你發生了甚麼是!?

但不要在那麼沮喪了!~

那一點都不像你!!

你今天問我的問題

只能說 隨緣吧!

還有之前我跟你

我還有一 些話想說!~

對不起.....

我神麼都不能給你 >_<

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過的快樂一點!!

不要在苦中作樂了啦!

就降~! 閃了!

版主回應
喔!!



嗯!!




啊!!




哦!!




咿咿!!
2007-12-10 17: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