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2:08:43紅茶

 英語歌唱比賽




緊張的這天終於到來了
路途遙遠的到了三合國中



一下車
媽啊
大家都看起來好厲害


超緊張的
上臺前一刻都快哭了


上去後一直笑
因為真的很緊張




很努力的唱完他
下台後我們努力維持住笑容



但到外面ˋˋ
媽啊



齁齁齁齁齁




反正之後去看人家表演的時候ˋˋˋ
呵呵呵ˋˋˋ



我們其實表演的不錯啊

但還是有好的啦
真希望我們會得獎




因為我們提早回學校
所以我們賺到了一節課睡覺




但放學時
我差點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有輛計程車闖紅燈
撞到了腳踏車


媽啊ˋˋˋ
計程車就煞車在我前面
腳踏車就倒在我左前方


如果瑪麗亞沒有捉我的手的話我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吧




今天

好多的初體驗啊

第一次英語歌唱比賽
第一次差點被車撞

上一篇: 永中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