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2:45:29紅茶

 嘿!隔宿露營

一早
五點十五便起床


然後去到力行體育館
很瞎
全班都到齊了
才發現老師還沒到

還有
我們的導遊是女生
有點難過不是男生




上遊覽車後
超想睡的
但導遊一直講
都不讓我睡


交什麼中隊歌
還要唱背叛
什麼台灣人壽的廣告歌曲
反正就是唱唱唱
突然下車休息時有碰到一個瞎的點
隔壁八班的麥克風聲音傳到我們這邊
齁齁齁
八班在領隊面前罵髒話

之後一睡

就更想睡了


儀態訓練時
被訓的很慘



之後分站活動
第一站就是抹黑炭
哈哈哈
臉黑黑的
小昭最可憐
全身都是



在來就要煮晚餐了
我和瑪利亞整個精神緊繃
一直問說可以開火了嗎


最後
當然
在有瑪麗亞的情況下
食物當然是熟的


但我也覺得大家給瑪麗亞很大的壓力
搞的她好像不煮熟不行

摁摁
說到這突然想到



不知道是誰
忘了



不爽
一直說我是童軍的
什麼都厲害



搞的我壓力也很大
搞的我覺得我不會搭帳篷是錯誤的
搞的快瘋了



不知道是誰還說交給我的
我差點氣到罵回去說:你是丁丁喔 都靠我 你又不是xxx




回來

摁摁
說到哪了
喔煮飯


完了後
就趕回去帳篷換衣服

瑪麗亞跟青蛙
你們可以變態一點
我換給衣服你們一直講好大好大

到底大在哪了
齁!
搞的我很害羞



營火晚會
超high的

一直叫
聲音都啞了


還要先吃喉糖



我們班表演唱歌
好險
我們在上營區
只有15個班級罷了



11點就被要睡覺
青蛙那幾個不衛生的就懶的刷牙了
真是的。。。。。


睡覺時
據說我有說打呼

我也不知道(笑)


早上時
被吵醒
隔壁那班
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很吵



早餐
因為我們這邊沒有小胖
所以都沒吃完



收帳篷時
瑪麗亞
你們好慢喔



一直錯



到最後終於收完了




之後去玩時
差點哭
因為熱氣球時
記憶卡整合掉下去

媽啊
都沒心情完


幸好有被撿到


玩那類似風火輪的遊戲時
因為第一次看二班男生玩時沒什麼
所以第二次時就把手放開


但屁屁差點掉下來
因為那不是在搖的時候我剛好在最上面
死命抓著瑪麗亞的褲子
要不然就要掉了

之後
恩...



就去烤肉了



鄭永澤
你在那憨什麼


在那邊裝什麼厲害喔



李亞浩
自己在完備我罵還在那囉哩巴縮
不吃就不吃
干我屁事啊



之後
就去頒獎啦
應該吧




很高興
我們班竟然有得精神總錦標
最厲害的是我們營火晚會有得名耶!!
團旗也很奇蹟
因為我們沒拍照
不是嗎?


嘿!!
我打完了



辛苦你們了


瑪莉亞 2007-10-31 23:08:32

哈哈~ 隔宿大家都很緊張 所以神經都很遲鈍
哈哈 對阿
抓我褲子幹麻~~ 好糗喔!!

版主回應
呵呵呵
對啊




要不然勒


掉下去喔
更糗
2007-11-02 22:46:57
紅茶 2007-10-14 09:36:07

屁屁都快掉了
管他誰的褲子

青蛙 2007-10-13 21:37:28

哈哈哈
好好笑


你怎麼會抓瑪麗亞褲子
哈哈哈哈
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