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7:15:42Fish.

換了角色的愛人,關係還密細延伸。


總是在學習,這樣夠不夠努力?



不能不斷的去追究、不能強迫他忘了過去、不能強迫他與過去斷聯...

不要總想這麼多,如果他現在只屬於妳。
我當然知道,我也在學習、我在相信。



他拼命的在證明,我壓抑我的疑心。
根本沒發生什麼,我卻拉不起笑臉。
這樣的感情,好像有一天會被自己推離。





可是我還是會在意



前女友怎麼可以是最大的敵人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這麼做,死也不會。

這不是好聚好散,這是好來好去。
前者會散,後者是不停來回。

沒散就是很傷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