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8:23:31〝☻大魚))_*

靜ˇ點點名

★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十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a.趕快拿錢去血拼

b.打他巴掌

c.洗澡

d.吃好吃的(肚子餓了ˊˋ)

e.想出去玩

f.還有...剪頭毛

g.減肥=皿=

h.罷工(重要!!)

i.摔東西= =

j.還有還有...成家立業【=)】哈
--------------------------------------------------------------------------------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Q:請問你對看A片的看法?
A:就a片阿

Q:[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A:就是不一樣

Q:穿褲子時先穿左腳還是右腳先穿?
A:爽就好

Q: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A:都愛︿︿

Q:印象最深刻的事?
A:最近有健忘症

Q:人生的定義?
A:活得好 睡的飽 吃到老老老

Q:失戀了該怎麼辦?
A:摁~就哭一下八

Q: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A:我不懂意思捏

Q: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
A:祝福芭 拆散還是得不到阿

Q: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還是想關心他/她該怎麼辦?
A:就關心芭

Q:遇到喜歡的人,他也單身,你會暗戀,還是告白?
A:暗戀

Q:妳/你現在單身ㄇ?
A:黑壓

Q:你今天微笑嗎?
A:還沒有

Q:幸福的定義?
A:每個人都不同

Q:怎麼防止孤單?
A:在身上貼內有惡犬請勿找我

Q:為什麼有些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A:因為那是一首歌

Q:愛爸爸媽媽嘛?
A:誰不愛?

Q:咪大好,還是咪小好?
A:剛好就好

Q:我帥還你帥?(我美還你美?)
A:你你你我我我

Q:愛看蝦米電視?
A:都好

Q:你要睡了嗎?
A:現再才六點多捏

Q:你會很自戀嗎?
A:應該不會

Q:親情、友情、愛情,請依重要性排序。
A:都重要

Q:今天大便了嗎?(這很重要吧!!XD)
A:摁摁=皿=

Q:如果你被當選班代,你會怎樣?
A:班代?我會害羞十幾年

Q:興奮的時候會想幹麻?
A:笑阿

Q:喜歡什麼顏色?
A:重紫色 綠色 重粉紅 

Q:鞋子可以只單買一隻嗎?
A:老闆說好就好

Q:在一起 需要兩個人同意,為什麼分手一方就行?
A:因為...我也不知道

Q:妳喜歡吃粽子嗎?
A:超討厭

Q:最喜歡什麼課?
A:在家溫書課

Q:你討厭我嗎?
A:ok的!!

Q:什麼事讓你/妳最懷念?
A:他

Q:最常幻想的一件事?
A:很多事

Q:你ㄉ北鼻是誰?
A:我的鼻子在中間

Q:你想在哪光明正大的挖鼻孔?
A:浴室

Q:你都一直挖鼻孔 甚麼時候換挖屁股阿??
A:痾..這個是誰?好髒

Q:為什麼都有人那麼自私?
A:




  *呆雅"佾靜"不是塔屎亮的塔屎亮
  *鴨子"有控自己寫
 沒控就算了(做人真好>皿<)

上一篇:小豬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