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0:05:50〝☻大魚))_*

魚屁ˇ點名

        請列出10項最想做的事( 長,短期均可 )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網誌留言,通知他們已被點名了。



     ≡1.吃飯  2.睡覺

      3.逛街  4.想把你關掉

      5.趕快有讀書的fu`

      6.下次英打可以過ˊˋ

      7.感冒趕快好

      8.想罵那些自私的人

      9.我現在想上廁所

      10.我正往廁所走



    *1. 最近在常在看的電視:

       沒有a~

     2. 最近常在做的事情:

       咳嗽[!!]

     3. 最近在常聽的音樂:

       無人值守

     4.最想推薦的一種食物:

       花枝丸[??]

     5.最近最注重的事:

       考試快到了呢!!該死一百變我英打沒過

     6. 最近關心的話題:

       並沒有

     7. 你最好奇的事:

       我希望的是到底會不會實現阿?

     8. 最近常想的異性:

       套話噢?

     9. 你的睡像如何:

       一切都很ok阿[不相信嗎?]

     10.史上最愛吃的東西是:

       都ok

     11. 最近理財狀況:

       一下下就都飛了ˊˋ 

     12. 最想對某位朋友說的話是:
 
       受不暸诶你

     13.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是:

       說:好芭!!加油

     14. 招牌"頭皮屑奶茶",來一杯吧(回味無窮):

       噁心!!

     15.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

       沒什麼

     16. 到KTV必點的歌:

       很久沒去了!! 

     17. 你最害怕甚麼東西:

       會飛ㄉ會爬ㄉ[滾]

     18. 為什麼舉手會說又:

       你可以說左阿= =

     19. 對你而言世上什麼最可怕:

       討厭ㄉ東西存在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 還沒目標

     21. 最遺憾的一件事情是:

       沒聽他的解釋[後來也沒要解釋ˊˋ]

     22. 短期的目標是什麼:

       期末考可以烤好一點ˊˋ

     23.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一些需要ㄉ東西阿

     24. 睡不著第一個想的人是誰:

       我今天有沒有喝茶

     25.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辦?

       好像有問過了

     26.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就是還算有點正常人!!

     27.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討厭ㄉ事情發生 

     28. 有一天你上天了,老天爺說他要趕去跟閻王聊天,
       沒空理你,你先回去芭,你的反應會是?!

       回來幫我買碳烤

     29.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不知道 

     30.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

       有可能拿不到耶!!

     31.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

       魚屁[照片沒傳!!該死]

     32. 你中樂透打算分我多少(我知道你人超好的)?

       等我中了再說ㄚ

     33.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你會收留他嗎?

       我看看祂買碳烤回來了沒

     34. 第一次看到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的感覺是什麼?

       沒感覺

     35. 最喜歡的一首歌?最深刻的一句歌詞:

       你走後無人可值守的夜

打包記憶的傷心的最細微

那些你早遺忘殘忍的拒絕

那個被你輕易刪去的忽略


     36 .覺得最喜憨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

       天線寶寶 

     37. 目前體重三圍?

       想幹麻 變態      

     38. 最佩服自己的一件事?

       瞬間臉紅!!!

     39.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

       換另一件 

     40. 什麼時候結婚?
 
       我看看哪天日子比較好 

     41. 臨死前最想說的一句話是:

       我....肚子餓了 等我吃完飯芭

     42. 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
       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會被打動 嗎:

       會ㄚ!!

     43. 對每天抱持著什麼心態:

       船到橋頭我把它喬直

     44. 你喜歡你自己嗎:

       sometime

     45.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會是?

       神經病 

     46.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接著是?

       嘩~太陽好大


     47.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你該如何面對?

       噢!!回不到以前爭吵ㄉ樣子嗎?那我很黑皮鴨 
 
     48. 最同情哪種人:

       受委曲ㄉ!!!  

     49. 我說我愛你:

       卸卸你愛我XD

     50. 活著對你而言有用嗎:

       sometime 

     51. 女人什麼最可怕:

       心 
 
     52.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放棄芭~~哭一哭就好拉 

     53.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你會先選哪個?

       我先看作業我會不會

     54. 回答完問題時,你最想做的事?

       我哥叫我去吃飯了 

     55. 假若你跟你喜歡的人告白後,
       那個人一直對你很冷淡,你會怎麼辦?

       噢~他也在害羞噎!!

     56. 你第一眼看異性會先看哪裡?

       沒研究 一整個

     57. 變心過的男友/女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

       看我心情
 
     58. 覺得自己條件如何?

       還好!!but I don’t like
 
     59.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

       沒研究 

     60.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

       十年後我26歲?嫁不出去ㄉ..女人!![殺了我八]

     70. 寫出一生之中,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

       吃飯 睡覺 賺錢前$$
 
     71. 你的寶貝是什麼:

       日記

     72. 最喜歡在晚上做甚麼事:

       照鏡子 發呆 聽音樂 自言自語 傻笑

     73.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好一點?

       被愛巴

     74. 屬於你特別的日子是:

       316 秘密^^

     75.第一次對你來說重要嗎:

       很重要阿!!

     76.如果有一天台灣毀了,你寧願:

       那我移民 

     77. 在跨年那一刻,倒數到2了,
       突然整個停格,只有你可以動,你會覺得?

       我在作夢阿?

     78.最看不起何種人?

       虛偽 做作 ㄍㄟ掰[其實3個都一樣耶XD]

耍白 裝可憐 恨!!

     79.如果現在能讓你即時實現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下什麼?

       十全十美ㄉ人生 [那要喝十全大補噢]

     80.理想的情人條件:

       我想想!!!
      
     81.你(妳)覺得男生就該讓女生一點這句話對嗎?

       看情況 

     82.有沒有讓你無法挽回的事?

       有阿

     83.人活著就是為了____但沒有了____,我還能怎麼辦?(空格該填)

       愛,麵包

     84. 如果在一個緊閉的空間,你突然放了一個屁
       ,旁邊的人都聞到了,你的下一步是?

        前提是”屁是有聲ㄉ還是無聲ㄉ?

     85.瓦斯一筒多少$?

       天然a尚好
       
     86.棒棒糖男孩你欣賞哪一個?

       獒犬 

     87.黑澀會眉妹你喜歡哪一個?

       小薰 很正” 

     88.什麼才能定義(幸福)這兩個字?

       沒定義!!

     89.你的英文狠破,但有個阿度仔狠緊急的向你問路,你怎做?

       What are U takling about?

     90.什麼是最可貴?

       所有的第一次!!

     91.你好嗎?

       普通!還可以活

     92.你覺得你是一個難懂的人嗎?

       看你想不想懂[是阿 看你想不想懂]

     93.有沒有哪一位朋友是你覺得很特別的?

       還沒遇到

     94.你媽叫你去吃飯,你當下會回應的一句話是:

       噢 好喇

     95.假如蘋果不是砸到牛頓,那下一個會是誰?

       那就我喇 笨

     96.什麼事是你想拒絕又無法拒絕的事?

       忘記了

     97.你最常跟別人講的一句話是?

       鏡子借我 走八 去廁所
       
     98.北極熊把自己的毛拔光之後第一句講的話是:

       真是他媽的冷

     99.最喜歡的零食? 

       很多

     100.我不會你敎我:

       猜字遊戲嗎? 你不會 那我幫你芭!!

     101.做過最浪漫的事: 

       借過借過 [我在破壞人家喇]

     102.當你看到喜歡ㄉ人你會:
  
       害羞XD

     103.你覚得自己是好人嗎?!

       又來猜字囉? 我本來就是ㄍ好人

     104.唱首悲情的歌來聽聽吧!

       離開 不會太悲傷 有些 心情該釋放

直到 眼淚它自己落下 才發現騙不了自己其實很愛你


     105.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有點討厭 不喜歡!!


106.當你發現你麵裡面有一隻蒼蠅
你會有什麼表情?




  * 呆阿雅"靜"筱筱"車長"小草"妞"




嵐藍天 2007-01-13 21:12:22

一一~

大魚~~幹麻點我ˋˊ~~

題目怎嚜那嚜多ˋˊ~~~

版主回應
就說我最近看你不順眼阿

哈* 要一起受苦XDDD

誰叫你偏心 亨~!
2007-01-13 22:4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