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01:09小烏龜

公車睡覺男

今天做工車回家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稿的忽然有總想睡覺的感覺那感覺清飄飄的好舒服喔慢慢的溫柔的MP3的音樂將我帶入了夢鄉隔壁座位的一位北一女的女孩
看著身旁早已熟睡的男孩邊睡覺邊樓著口水那女孩好心的用手帕幫我把口誰弄掉
到公車開到終點大家都下車了女孩也下車她沒叫醒我因為我睡覺睡著
誰無法誰都無法將我喚醒那位女孩又回到那位男孩身邊看著男孩
睡的好甜她想到外婆再她小時後講過白雪公主的故事王子
吻醒了白雪公主她不知覺得在男孩的臉上吻了男孩的臉頰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陽光耀眼的光芒招要在她跟男孩身上
男孩張開了雙眼妳是誰阿女孩說你睡著了是我把你叫醒的
我總麼睡著了公車司機都沒叫我嗎我還叫交代一定要叫我
[公車睡覺男]下一集初戀敬請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