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8:12:50要「霖」好看

天空之城what is it?&勝興變mini

目的地:天空之城

只知道路很小條

知道開車是逼不得已

最好是騎摩托車

 

之前只聽說很漂亮

但實際上,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佔地小

這樣裝飾的建築物也不多

 

 

 

 

 

 

 

 

入園門票$100元

而這杯普通到極點的水果茶是用入園費折抵外加現金100元

強調:非現打,而是用濃縮調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喝,只知道不能渴死

但最後喝不到一半,就跟它say goodbye了

 

 

 

 

 

 

何時多了mini火車,很想坐,但偏就是有人怕丟臉

明明就有寫無論多重都可以坐的!!!

 

 

 

一、新社古堡,我還是比較喜歡你

二、很想知道全台共有幾個火車站,大車站就甭談了,我要知道不知名的

       有股衝動,想親身體驗,只不過要坐電聯車,每站下,每站都給它拍照

       看看每個車站的差別在哪?如果台鐵有推出不知名車站環台之旅,我就參加

      (頭腦不知在think about?)

三、有些事,還是得親身體驗,畢竟眼見為憑

四、這樣一杯的水果茶,我銘記在心,真得實在是~~~~

       我要喝現打的啦!!!!

Kay 2011-07-24 23:43:34

天空之城的消費真的比較高...
那時候我去的時候...看到飲料就覺得...我不太想喝啊!!!
所以好像換吃冰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