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5:10:07blacksunny

放任自己無限度的想他

:[當你真的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你都怎做?]


我都怎麼做......?

我,會放任自己無限度的想他



不斷重複播放屬於我們的歌,那些曾經讓我們感動的歌

然後我會很想他。


坐在曾經依靠過的位置上,看著曾經一起看過的電影

然後我會很想他。


重新走一遍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聞聞當時的空氣,想著當時在他臉上的美景

然後我會很想他。


寫出我們的故事,在腦海裡重播一遍交往的種種過程

然後我會很想他。


打開滿滿合照的資料夾,看著我們開心的回憶

然後我會很想他。


接著

我寫一封信給他,告訴他我真的很想他

告訴他,我真的,很想很想他。


一直想他一直想他一直想他


想到有一天,我麻痺了。

慢慢的,不那麼想他了。


過程中學著努力振作,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學習另一種生活,一種沒有他的生活
讓自己從不要太糟,變成越來越好


其實在寄出信後,才開始有所轉變
我覺得在寫信的當下,也一併宣洩了自己的內心
當信寄出後,也把心裡的他給投遞了
心,自然而然的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