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4:48:21blacksunny

20141207

吃著朋友推薦的當地特產''紅槽炒飯''跟''地瓜餃'',有點貴但無所謂,反正很厲害。

馬祖當兵很棒,很寧靜,很適合愛胡思亂想的人。

常常在筆記本裡亂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完全老實的寫,有時候寫到現在的我是由哪些曾經的人塑造的,有時候寫我必須感謝哪些人,為何感謝他們,有時候寫從小到大記得的名字,有時候寫自己喜歡的東西,常常一寫就是一個多小時。

我們每個人都是由很多過去的事累積而成的一個人,就像蝴蝶效應一樣,每一個小小的看起來毫不重要的瞬間,都可能是一輩子命運的轉折點,有時候也會想到過去的當下非常傷心悲痛的回憶,不過只要想到那也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讓你越來越完整的一部分,就會變的非常感激。

-----------------------------------------

過去,你是朵美麗鮮花,追求者不少,也不太缺乏伴侶,只是每段戀情都有個勇敢的開始,過程也夠刻骨銘心,結束,卻也都讓你痛不欲生。那些人,個個都像老虎,在你付出完全的你後,卻又搶走你手中的肉,拋棄你而去。過去的痛苦經驗讓你害怕,漸漸使你不喜歡勇敢了,之後的戀情你總是在沉淪之前提早收手,因為這樣你既享受了初戀愛的快樂,結束也沒傷的太深,而這人是不是未來,無所謂,反正不那麼痛就好。期待...還是會期待啊...只是已經沒有力氣去放手一搏了。

現在你還是朵花,只是隨著花瓣一片片掉落,即使有陽光靠近,你也無力去追尋。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是快樂還是悲傷,也許都有藏著一些不願意放下的過去,我是個開朗樂觀的人,常常在想為什麼那麼多人要緊緊抱著不快樂的過去不放手,而拒絕勇敢的給未來一次機會?人都是要成長的,成長並不是因噎廢食,而是要思考如何改進現在的自己,做個頭腦聰明睿智的人。成長的越多,其實也越難在一起,但此時越來沉著穩重的你也不用著急了,耐心等待一定會有個時間點,你會覺得你突然好了,而之後你也會遇到某個人,那人也許不符合你的期待,但是抱著與你相同想法的人。在那個時間點來之前,充實自己使自己更好更完整,你會感謝過去曾經出現過的一些人,或多或少改變你的那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