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21:37★小黃★

該怎麼辦?

老實說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的小睡

導致今天的手很難出力

不知道是為什麼?Why?Why?Why?

然後,今天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看到任何事都有點不順眼

還好我修練夠

不然,我一定會嗆起來(瞎

不過...話說回來

我今天

除了中午抬便當、上社團和放學走出校門外

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耶

一個人的感覺,超乎想像的好

我看我...

越來越習慣一個人了

越來越覺得

多一個人好麻煩,還要看他們的臉色

真是有夠...

唉...

我這番心情,誰瞭解?

也許某一天,你們再也看不到我了

因為我已經...

老實說...

我昨天有哭過,Why? I don't know!

哭完了,今天心情一樣的差

好想找人發現

偏偏,我身旁,沒人可以陪我談心

我受夠了這一切

最近一直浮現"自殺"的念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我真的該去散散心了...

還有還有

晚上我在練習下禮拜基電實習抽測的"插電阻"

結果我媽一直在那靠背(夠貼切了

害我今天的心情更加的差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恢復我平常的快樂心情、開朗的態度呢?

比目魚 2008-12-25 10:58:09

每個人 都會遇到挫責的時候

別氣餒!!!

也千萬不要想有自殺的念頭

好嗎!?

說一句我曾跟朋友說的一句話

「你敢死,我就把你從墳墓挖出來」!!!

當初...

我也曾低落過 而你不就鼓勵我很多事嗎?!

所以....

我相信你

也可以度過這個難題 對吧!?

對不起 不能在你最需要談心時 聽你訴說 當你的垃圾桶

一個人 真的好嗎!?

多一個人 真的不好嗎!?

我只能盡我所能 來報台回應你

不再在即時聽你說你不開心的事 幫妳分擔

哀....

我突然發現....

我這個朋友....

好不盡責唷!!!

你說過 不要我 拜託你

但...

這次...我還是要拜託你

不要想不開好嗎!?

恢復成你以前的樣子

可以嗎!?

加油!!!!

^_^

我可以做到 相信你也可以!!!